400-156-0036 261677

  • 恒大绿洲·领寓耀世登临 再领会展强劲涨势!

    恒大绿洲·领寓,占据会展核芯地块,聚焦会展CBD&CLD核芯区商业商务能量,对接各大璀璨商圈,串联五大行政机构、三大公园、三大文化中心等城市一线资源配套,以商业活力填补区域发展少有,形成稳定消费圈,以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,成就少有商业地块。

    焦点乌鲁木齐站 2021-07-22 12:48

  • 以舒居空间,剧透理想生活!

    人生中重要的每个阶段 皆需要居所的相伴 从二人世界到为人父母 从三口之家到四代同堂 一个空间,能承载并陪伴 每个家庭的重要阶段 而每个阶段的不同进阶与更迭 也反向要求着空间的品质 示意图 恒大绿洲Ⅲ期·天璟 建面约127-168㎡的臻装三室 以人为本的构筑理念、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 合理规划的功能布局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9-10 18:26

  • 臻稀即争藏I城央墅境洋房,限量新品盛大加推

    时代滚滚向前,美好永不止步。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,低层住宅已经难觅踪影,而作为人们追求更高生活标准的洋房更是成为土地的奢侈品。物因稀而贵,因价值而尊崇,正因为洋房代表了人们对生活的更高追求,被赋予了更高的价值,才被更为严苛的目光审视。那么,什么样的洋房才能赢得人们的青睐?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4-09 13:23

  • 恒大75折钜惠倒计时9天!5000即可入市!

    ​好房不等人。恒大推出的5000元超低门槛+75折特大优惠网上购房活动吸引了全国关注,已有近7万购房者通过活动买到了高品质的实惠好房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21 12:29

  • 躺着也能赚钱? 恒大教你用5000元做大买卖

    ​近日,恒大“网上购房”已成为全民最热话题。6天认购6.8万套的惊人数字,让大众开始意识到,由恒大引领的线上购房模式已渐渐成为主流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20 15:16

  • 揭秘恒大“网上购房”背后的战略思维 75折优惠全国

    分析人士认为,恒大再推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,持续为“网上卖房”加码,其背后的战略思维值得行业借鉴,此举不仅标志着房地产营销进入互联网+时代,也给为冰冷的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,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18 10:48

  • 恒大引领地产电商风潮 今日开启全国75折

    ​每一次危机,就是行业重新洗牌的时候,优秀的公司崛起,平庸的公司倒下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18 10:47

  • 福利升级!恒大线上销售开启75折优惠

    近日,恒大线上购房可谓引爆全网热议,“较低价保障、”“无理由退房”等一系列重大福利让恒大线上购房3天锁定47540套认购,认购货值高达580亿元。较新消息显示,恒大将再次升级线上购房福利:2月18日起,全国楼盘75折,开启史上较大优惠力度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17 11:07

  • 恒大开启全国楼盘75折!让购房者尽情买买买

    近日,恒大首尝“宅经济”的甜头,网上销售收获颇丰。“宅一族”买买买不停,仅3天就认购47540套,认购货值高达580亿元。这还仅仅是开始,据悉,恒大将于2月18日启动其历史上力度较大的一次优惠让利,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17 11:06

  • 三天获580亿认购后再放大优惠 恒大全国75折!

    ​近日,恒大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的营销创举,获得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,短短三天内就交出了一份优质的成绩单:共收获47540套认购,认购货值高达580亿元。较新消息显示,恒大将于2月18日启动其历史上力度较大的一次优惠让利,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折扣,再度给购房者让利。

    乌鲁木齐房产资讯 2020-02-17 11:06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